b-MOLA為「抗疫的士」司機提供空氣淨化保障

日前政府設專屬的士車隊,接載確診人士往返醫管局7間「指定診所」。有的士司機表示,與確診者近距離接觸,加上車廂環境狹窄,被傳染病菌的風險極高,因此對計劃產生疑慮。

 

香港的士商會自立會以來一直殷切服務會員,近日也密切關注「抗疫的士」的情況及相關司機的權益,於是便攜手b-MOLA為參與計劃的的士司機無償贊助空氣淨化機,無間斷為車廂內的空氣進行殺菌淨化,加強司機們的安全保障。

 

b-MOLA空氣淨化機採用氧聚解技術 殺菌效用得國家認證

由b-MOLA贊助予車隊司機的空氣淨化機,是公司的便攜式空氣淨化機型號 (NCCO1802),由於機身輕盈、效用出眾,於市場上銷量一向不俗。雖然是便攜型號,但NCCO1802同樣應用氧聚解技術。此技術是b-MOLA的公司專利,已取得國際認證,可通過系統內循環實現一機完成空氣污染物的吸納與淨化,使污物不會囤積及外洩,達成真正殺菌淨化,而非單純儲存污物。而且,氧聚解技術更是全港唯一受國家省級認證的殺菌技術。早於2021年,b-MOLA的氧聚解技術已經經由江蘇省疾病預防控制中心使用代表機進行檢測,實證可有效殺滅高達99.99%新型冠狀病毒 (COVID-19) 5代。得到NCCO氧聚解技術的保護,相信車隊司機們受病毒傳染的機會也會大大降低。

 

是次贊助受惠者眾多 的士司機感滿意

專屬車隊投入服務的前一天,200多輛參與計劃的的士駛進啟德郵輪碼頭,工作人員逐一為的士進行消毒及清潔,確保基本衛生。於等待期間,b-MOLA工作人員向車隊司機們派發NCCO1802及進行安裝教學。NCCO1802b-MOLA專門為車廂使用而開發的便攜機型,可連接USB車載電源、擁有能夠簡易安裝的掛帶,雖然當天車輛數量太多,工作

 

人員未能逐一代車隊司機們進行安裝,不過車隊司機均表示「好簡單」、「唔洗教」。b-MOLA這次贊助予車隊司機的NCCO1802高達200部,價值超過25萬港元,顯示公司與市民共同抗疫,為車隊司機們提供協助的決心。於217日派發贊助當天,有車隊司機向協助派發的b-MOLA公司員工表示感謝,「有呢部殺菌機,而家就安心少少了」。

 

如有查詢或需要產品作拍攝用途,歡迎與我們聯絡。

更多相片: https://bit.ly/356BMPG

發表留言

請注意,留言須先通過審核才會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