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CO氧聚解系統 - 商業案例 (Cohiba Atmosphere Club)

客戶:Cohiba Atmosphere Club

地址:香港皇后大道中36號興瑋大廈21樓


 

  • 一,背景

香港是具有深厚雪茄文化的城市,會員制雪茄俱樂部便是最好的證明。

Cohiba Atmosphere Club 位於香港皇后大道中36號興瑋大廈21樓,會館於2007年開業,占地1200平方英尺,還有一個700平方英尺供露天吸煙的屋頂花園。中環地段由於商務大樓, 餐廳及酒吧較多,每天下班時段後更是白領經常消遣的地方,有些餐廳及酒吧還提供吸煙區, 令空氣也同樣地容易受污染。

Cohiba Atmosphere Club具備各種娛樂設施和無線網路服務,但主要的特色還是存放古巴雪茄的雪茄盒、完美的酒吧服務,以及110個濕潤的溫控櫥櫃。

俱樂部取名叫Cohiba金是為了向世界第一雪茄品牌Cohiba致敬,實際上售賣的品牌不只有Cohib,還有很多的其他古巴雪茄品牌。

 

圖一. Cohiba Atmosphere Club

 

Cohiba Atmosphere Club雪茄吧裡的各種配置高尚,本身也設有全面通風系統的吸煙室,正因此情況,雪茄的氣味也很容易飄散到其他樓層,影響到其他租戶。

吸雪茄所吸收的尼古丁比吸煙高,而雪茄的二手煙與普通的二手煙一樣有害旁人健康,雪茄氣味帶來的二手煙對不吸煙者的危害一點也不比主動吸煙者輕。 這情況絕不可忽視。

數據顯示,抽一支雪茄相當於抽一包煙的尼古丁含量,而且至少含有60種致癌物質,所以雪茄愛好者患口腔癌以及咽喉癌是一般吸煙者的8至10倍。

為徹底消除雪茄氣味帶來的污染,減少對周圍租戶的影響,為了保護雪茄吧的形象,Cohiba Atmosphere Club急需尋找好的空氣解決方案,於是找到我司,決定採用氧聚解空氣淨化技術解決雪茄氣味問題。

 

  • 二,方案

了解雪茄吧的需求,並在現場詳細考察後,我司建議在吧內及大堂升降機內安裝兩台移動式的空氣淨化器。有效吸走及去除吧內的雪茄氣味,進一步加強雪茄吧內的空氣品質,避免升降機將雪茄氣味擴散至其他樓層租戶。

圖二圖三即為NCCO空氣處理系統擺放、安裝的實景效果。

 

圖二. NCCO空氣處理系統(型號 EC-400)擺放實景圖

 

圖三. NCCO空氣處理系統(型號 EC-400)擺放實景圖

 

  • 三,成效

在NCCO空氣處理系統投入使用一段時間後,經雪茄吧回饋,空氣中嗆鼻情況已得到改善,整個環境已較之前舒適不少,升降機內的雪茄氣味更是幾乎消失,來自其他樓層租戶的二手煙投訴也明顯減少。

對於NCCO 氧聚解系統帶來的空氣處理效果,Cohiba Atmosphere Club感到非常滿意。   

 

發表留言

請注意,留言須先通過審核才會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