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辦公室空氣清淨方案

天台排氣喉現擾流效應

引致病毒散播

香港辦公室空氣常見問題

什麼是辦公室空氣質素指標?

辦公室空氣質素其實是一項具有政府認受性的硬性指標。香港特區政府早於2003年就已通過「辦公室及公眾場所室內空氣質素檢定計劃」(IAQ),並為室內場所,包括樓宇及辦公室空氣質素等訂立不合格、卓越級及良好級的指標,反映辦公室空氣質素的實際情況,只有辦公室空氣清淨的機構可以取得此官方認證。

辦公室空氣品質的重要性?

維持及提高辦公室空氣品質,會獲香港特區政府環境保護署頒發可展示的空氣質素證書及標籤,反映此處良好的辦公室空氣品質,同時亦顯示了商戶對健康的關注、增加員工的生產力、提高企業的附加價值。提高辦公室空氣品質,使辦公室空氣清淨,有助明確提高品牌形象,屬於重要的企業社會責任,因此辦公室空氣的質素非常重要。

為何你需要選擇優秀的辦公室空氣清新機

改善辦公室空氣品質是逼切需要,請務必選擇優秀的辦公室空氣清新機為您提供服務。不同的辦公室空氣清新機推薦適用不同範圍的辦公室、樓宇設計、原有環境表現,而有不同的功率、側重點、設計、過濾功能需求,只有正確的選擇才能夠真正達成辦公室空氣清淨。

我們有什麼辦公室空氣清淨機可介紹給你?

我們擁有多款性能優越的辦公室空氣清淨機可供您選購,為您創造辦公室空氣清淨的環境。

請立即查看我們的辦公室空氣清新機推薦型號。

辦公室空氣質素下降常見原因

.長期關窗令辦公室空氣不流通或者鮮風不足,易引起病毒交叉感染
.裝修及傢俱揮發甲醛、甲苯等污染物
.印刷品、影印機產生過量臭氧及粉塵 ,影響辦公室空氣質素

辦公室的窗戶經常關閉,甚至是不能打開。全封閉的環境,意味員工每次呼吸都會提高辦公室內二氧化碳的濃度,令辦公室空氣不流通,亦藏著大量細菌病毒。辦公室的裝修、傢俱及紙張,會產生甲醛、二氯苯及甲苯等有害化合物,令辦公室空氣品質下降。數十人甚至逾百人在同一辦公室工作,每人一部電腦,連同打印機、影印機等辦公室文儀器材,隨之而來的是臭氧及粉塵等污染物增加,並且混入已經渾濁的辦公室空氣中。假如有員工身體不適,很大機會造成交叉感染,特別是流感疫情高峰期,導致員工請假率增加。即使辦公室有空調亦無法改善辦公室空氣質素,因為它不是辦公室空氣清淨機,沒有淨化空氣的能力,反而有可能將室外的污染物帶進辦公室內,影響辦公室空氣品質。

有研究指出,室內空氣污染的程度,總體上高過室外,個別有害物質的濃度,甚至高於室外100倍;工作場所或辦公室空氣污染問題,每年造成全球約80萬人死亡,對生產力的影響無法估計。

我們的辦公室空氣清新機

在商廈的中央冷氣系統,加裝風櫃式NCCO空氣處理系統,過濾辦公室空氣中有害的物質。在寫字樓單位內安裝NCCO天花式或風管式辦公室空氣清淨機。其中,RH-490C天花式空氣處理系統,採用中央入風、四周出風設計,適合較大空間使用,而且可以獨立運作,無需接駁任何喉管,從而改善辦公室空氣質素。 

在寫字樓單位內加裝新風/熱交換式NCCO辦公室空氣清淨系統。一方面將經過淨化的室外空氣帶進室內,降低辦公室空氣內的二氣化碳濃度;另一方面可以調節室內溫度,減少冷氣或換氣系統的使用量,降低用電量。

信山實業備有不同型號及功能的商用或辦公室空氣清淨機推薦產品,可以幫助客戶解決辦公室空氣污染問題,以及有效地提升辦公室空氣質素。

有效殺滅細菌病毒99.9%

有效去除輝發性有機化合物(VOC) 99.9%

長效濾芯,無需經常更換

100% 香港發明

辦公室空氣清淨過往案例

香港證監會的總部,由港島中區遷往港島東區的港島東中心。由於新總部需要進行裝修及添置新傢具,辦公室空氣中甲醛及揮發性有機化合物濃度顯著增加,不僅有難聞及刺鼻的氣味,並且辦公室空氣質素下降亦會危害員工的健康。為保障員工的健康,證監會在其佔用的寫字樓,安裝42台NCCO風管式辦公室空氣清新機,有效持續去除辦公室空氣中的有害物質及刺鼻氣味。

除此之外,香港領先建築工程承建商保華建業,2014至2015年已經在工地辦公室種植植物,希望提高辦公室空氣質素指標。該公司在將軍澳工業邨駿日街20號地盤的工地辦公室,引入NCCO辦公室空氣清淨系統,之後辦公室空氣質素明顯得到改善,並且因而獲得香港環保署頒發最高級別的「卓越級」(新室內空氣質素指標)證書,為全港首個工地辦公室空氣達到這個標準。

過往案例

香港證監會的總部,由港島中區遷往港島東區的港島東中心。由於新總部需要進行裝修及添置新傢具,空氣中甲醛及揮發性有機化合物濃度顯著增加,不僅有難聞及刺鼻的氣味,並且危害員工的健康。

為保障員工的健康,證監會在其佔用的寫字樓,安裝42台NCCO風管式空氣淨化機,有效持續去除空氣中的有害物質及刺鼻氣味。

香港領先建築工程承建商保華建業,2014至2015年已經在工地辦公室種植植物,用以提高室內空氣質素指標。

直至最近,該公司在將軍澳工業邨駿日街20號地盤的工地辦公室,引入NCCO空氣處理系統,室內空氣質素明顯得到改善,並且因而獲得香港環保署頒發最高級別的「卓越級」(新室內空氣質素指標)證書,為全港首個工地辦公室達到這個標準

和我們的專家聯絡

{formbuilder:59178}